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财务处关于企微下财务服务功能开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28 字体大小:

各位师生:
   首都医科大学企微下财务服务功能开通了!即日起,点击微信首都医科大学企业号,将看到分别针对教职工和学生开通的“教职工财务服务”和“学生财务服务”功能模块。教职工、学生可以通过点击相应模块,查询到工资、项目经费或学费缴纳等财务信息,并能够通过微信移动支付实现缴费;可查阅近期有关政策法规、通知公告、业务流程、常用信息等财务资讯;可通过关键字查询到相应文件资源。
   教职工可以查询工资、项目经费、其他收入等信息;
   学生可以查询学生个人欠费情况,完成学费、住宿费等缴纳,并可查询使用微信支付缴费的订单。
   目前,微信财务服务功能尚在逐步完善中,问题和建议均可致电83911261、83911888联系我们。感谢各位老师、同学支持! 

                                                           财务处

                                                          2018-03-28

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财务处电话:010-83911723电子邮箱:caiwuc@ccmu.edu.cn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