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财务处关于2021年度截止报销时间的通知.docx

发布日期:2021-11-09 字体大小:


各学院、机关部处及直属单位:

按照北京市财政局、市教委关于2021年财政资金结算和预算执行进度的相关要求,结合学校财务工作实际,为保证学校财务年终决算工作顺利进行,现对2021年度学校年终报销截止日期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终报销截止时间

2021年各类经费的报销以及内部转账接单截止时间为12月10日(周)。

(一)支票汇款、网上报销接单、劳务申报报销接单截止时间12月10日(周)。

(二)公务卡报销截止时间为12月8日(周)。2021年12月9日至12月31日发生的公务卡业务,可以先自行还款,待2022年1月份开账后再报销。

(三)1210日之后产生的未报销的票据务必在2022年3月31日之前报销。

二、其他有关事项

(一)凡在财务处借领支票或借款未还的单位或个人(包括2020年及以前年度遗留的暂付款),请务必于12月10日(周)前办理完报销手续。逾期未还的在12月31日前向财务处提交书面说明。

(二)单位、个人争取的上级或横向等经费拨款,由于汇款人摘要书写不清楚,截至目前还有部分款项无人认领,请尽快到财务处办理相关手续。详细信息可以在浏览器的极速模式下登录网页http://cwpt.ccmu.edu.cn/FINPortal/,输入账号和密码进入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点击网上查询,在来款信息界面按照来款时间、金额、来款单位等信息查询款项到账情况。联系人:张桂荣 电话:83911985

三、严格预算执行,严守财经纪律,严禁违规支出

请各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认真梳理年度预算执行情况,按照报销截止时间的要求,确保完成年度预算执行任务。同时要严格按照批复的预算安排支出,严格执行经费开支标准,严格遵守财经纪律,严禁以拨代支或虚列支出、提前付款延后消费等方式的支出;严禁通过举办培训、考察、会议等活动方式,在岁末年初进行突击花钱在预算执行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处相关人员联系。

特别提醒:距离报销截止只有一个月时间,请合理安排资金支付进度,及时报销!



                                            财务处

                                             2021年11月9

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财务处电话:010-83911723电子邮箱:caiwuc@ccmu.edu.cn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