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差旅住宿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26 字体大小:

各学院、机关部处及直属单位: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调整北京市党政机关差旅住宿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自2016年51日起执行调整后的差旅住宿费标准。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北京、上海等城市住宿费标准,具体标准见附表。

    二、拉萨、西宁、哈尔滨、海口、大连、青岛等6个受地理、气候等自然条件限制和季节性热点影响较大的城市试行差旅住宿费淡旺季标准。旺季期间及上浮后标准见附表。

    三、关于住宿标准的执行:

  ()调整后的差旅住宿费标准是学校教职员工到各省会城市、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出差的住宿费上限标准,各类人员应当坚持勤俭节约原则,根据职级对应的住宿费标准自行选择宾馆住宿(不分房型),在限额标准内据实报销。

  ()学校教职员工到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所辖地、州、市(县)出差执行当地财政部门制定的差旅住宿费标准。各地、州、市(县)差旅住宿费标准未制定公布前,可暂按其省会城市住宿费标准执行。

  四、学校教职员工到远郊区县参加会议、培训的,不报销住宿费、伙食补助费和市内交通费;到远郊区县开展其他公务活动且实际发生住宿、伙食、交通等费用的,按照差旅费管理办法的规定标准报销。统一安排伙食、交通工具的,不再报销伙食补助费和市内交通费。

  (北京市远郊区县是指门头沟区、房山区、通州区、顺义区、昌平区、大兴区、怀柔区、平谷区、密云县、延庆县。)

  五、2016年校内部门预算已经批复,请各单位在批准的差旅费预算控制额度内,加强出差审批管理,从严控制出差人数和天数,控制好差旅费支出规模。

   

    附件:国内差旅住宿费标准调整表
                                                       财务处
                                                     2016-04-29

 

 

 

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财务处电话:010-83911723电子邮箱:caiwuc@ccmu.edu.cn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财务处